今天是:
保安管理支队组织开展“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清洁城市环境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27 

  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为持续巩固沈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广泛发动广大民警积极参加到清洁沈阳活动中来,保安管理支队以“清洁沈阳·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结合“全民清洁日”活动,于3月19日组织8名党员民警,来到大东区八家子居民区,为社区居民开展义务清洁劳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支队党委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将此次活动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展示人民警察形象相结合,在活动过程中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形象。

  在支队领导的带领下,同志们热情投入义务劳动,积极拣拾白色垃圾、打扫楼道卫生,并义务向社区居民宣传美化社区环境和打造人文社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切实体现了公安民警的奉献精神。


作者:曲昊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