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安管理支队精心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2-06-06 

按照市局关于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部署要求,保安管理支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宣传月相关活动,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保安管理支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民法典宣传月活动,在班子会上进行了专题研究,成立了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政委赵金才任组长,副支队长佟宏恩任副组长,各科队一把手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支队办公室,王庆斌为工作联系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组织实施和综合指导,确保了此项工作的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二、精心组织,深入教育。我支队紧紧围绕“幸福生活,民法典相伴”活动主题,紧密结合当前公安中心工作,于5月18日先后组织开展了支队党委中心组学习和全体民警集中学习,深入学习民法典立法精神和相关规定,进一步深化了学习贯彻民法典的自觉意识。

  

  三、结合实际,开展宣传。我支队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组织各科队和下属企业,采用电子屏幕滚动宣传“幸福生活、民法典相伴”等宣传标语,切实取得显著的宣传效果。


作者:李岩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