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自行招用保安员的单位需注意的事项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1-06-28 

  一、自行招用保安员的单位应当具有法人资格,有符合本条例规定条件的保安员,有健全的保安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和保安员管理制度。


  娱乐场所应当依照《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的规定,从保安服务公司聘用保安员,不得自行招用保安员。


  二、自行招用保安员的单位,应当自开始保安服务之日起30日内向所在地设区的市级人民政府公安机关备案,备案应当提供下列材料:


  (一)法人资格证明;


  (二)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保安员的基本情况;


  (三)保安服务区域的基本情况;


  (四)建立保安服务管理制度、岗位责任制度、保安员管理制度的情况。


  自行招用保安员的单位不再招用保安员进行保安服务的,应当自停止保安服务之日起30日内到备案的公安机关撤销备案。


  三、自行招用保安员的单位不得在本单位以外或者物业管理区域以外提供保安服务。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