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安管理支队主要领导讲授《忠诚担当奋发有为 争当保安事业突破发展的时代先锋》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2-07-05 



  为总结部署上半年工作,强力推进保安工作“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1周年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保安管理支队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喜迎建党101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保安管理支队全体民警、保安行业党委全体委员、覆盖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等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安行业党委书记、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房辉主持。会议首先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非公党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明确了非公党建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本要求和建设标准。房辉书记围绕市委部署的“振兴新突破、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结合我市保安行业实际,就进一步强化保安行业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保安队伍在社会治安防控大局中的防范作用,全面推进我市保安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三个主题,讲授了《忠诚担当 奋发有为 争当保安事业突破发展的时代先锋》专题党课;全体与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共同迎接建党101周年纪念日。

  

  最后,房辉书记做强调部署讲话,就下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做实行业党建基础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全力投入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三是凝聚党心士气,奋力推动保安行业突破创新发展。

作者:李岩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