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安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2-08-04 

  为深入践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理念,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保安管理支队广泛发动广大民警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于7月21日下午组织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大东区八家子居民小区,为小区义务清洁劳动。现将活动情况报告如下:

  

  我支队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了会议进行了认真部署,要求全体民警发扬志愿者的奉献精神,推动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将此次活动与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展示人民警察形象相结合,在活动过程中要服从所在小区安排,勇挑重担,以实际行动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起良好形象。

  

  支队民警全身心投入义务劳动,积极拣拾白色垃圾、打扫楼道卫生等义务劳动,并向小区居民宣传反电信诈骗相关知识,切实体现出了公安民警的雷锋精神、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群众广泛好评,在日后工作中坚持务实管用、简便易行,健全在职民警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长效机制,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作者:李岩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