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立保安公司网上操作手册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3-06-21 

  1.进入到辽宁公安APP首页,点击【我的】,点击【登陆/注册】



  2.登陆成功后,点击【我的认证】,在身份认证中点击【身份证信息认证】。



  3.认证完成后,点击【首页】,在左上角选择【沈阳市】



  4.选择完成后,找到【业务分类】,点击【保安】。



  5.点击【保安许可】,点击【设立保安服务公司】。



  6.点击办事窗口中的【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并确定,点击【下一步】



  7.点击【设立保安服务公司申请书】,并按照【保安设立申请书-样本】规范填写,留存电子版并打印纸质版。(✓为必填项)


  设立保安服务公司申请书.docx


  8.向下滑动,点击【办理】



  9.将图片中内容上传完整,点击【提交】,即可完成办理,等待受理。



作者:郭强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