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沈阳市保安行业党委组织参观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旧址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 发布时间:2023-08-04 



  为有力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9日上午,沈阳市保安行业党委组织48家建立党组织的保安企业党建负责人,参观了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旧址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宣读《全市保安行业“保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决心书》。

 

  沈阳市保安行业党委书记、市公安局保安管理支队支队长房辉组织带队,沈阳市保安行业党委全体委员,以及全市建立党组织的保安企业党建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上午9点30分,全体人员准时到达沈阳二战盟军战俘营旧址陈列馆列队参观。通过展馆内二战盟军留下的照片、日记、绘画等大量历史资料展示,参观人员全面了解了二战期间盟军英勇抗击日本法西斯侵略的历史,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教育。

 



  通过讲解员的细致介绍,更进一步激发了参观人员的爱国主义热情,凝聚了团结奋斗的斗志,并将这些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不忘初心使命,缅怀革命先烈,为开创沈阳保安事业新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由房辉书记宣读《全市保安行业“保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决心书》,表达了全市保安行业信念坚定,不辱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保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决心和担当。


作者:郭强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