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重申请在阿富汗中国公民及时向中国驻阿富汗使馆报备的通知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0-13 

  近期,阿富汗安全形势复杂严峻,连续发生多起爆炸,中国公民应加强防范意识,谨慎前往。大使馆发现,部分中国公民到阿富汗后未向使馆报备,使这些公民难以得到关乎自身健康、安全的有益信息,还有可能出现不测事件时影响第一时间获得领事保护的实效。


  鉴此,中国驻阿富汗大使馆重申,请尚未向使馆报备的在阿中国公民(含港澳台同胞)速向我馆报备相关信息(包括住址、行程、本人及国内亲属联系方式等)。请长期离阿或暂时离阿的中国公民亦告知使馆,以便使馆掌握在阿总体人员状况,更精准为各位同胞服务。本通知内容请相互转告。



作者:刘丹妮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