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台办: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涉 台湾同胞措施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24 

  在11月16日国台办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日前公布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二十条措施,请问涉及台湾同胞的防控措施会有哪些调整?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应询表示,11月11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公布了进一步优化防控工作的二十条措施。相关主管部门决定自11月18日0时起,搭乘两岸客运航线航班人员由登机前持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优化调整为登机前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报告须注明核酸检测CT值≥35。同时,继续执行现行规定,不得搭载从其他国家或地区经台湾中转旅客进入大陆。有关台湾地区入境人员的隔离医学观察要求,根据航点属地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同步调整。希望往来两岸的人员和相关航空公司充分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丹妮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