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数据可视化相关知识
信息来源:转自搜狐网 发布时间:2021-07-30 

  什么是大数据可视化?如果你不知道,不知道一些大数据可视化的基本知识,你可以看看这篇文章来理解,如果很感兴趣,可以学习大数据可视化,前景非常好哦。


  一、大数据可视化是什么


  大数据可视化是利用计算机图形学和图像处理技术将数据转换成显示在屏幕上的图形或图像,并进行各种交互处理的理论、方法和技术。要形象化数据,帮助人们理解数据,并找出海量数据中包含的规则或信息,更多的用于情况监测和综合决策服务。数据可视化系统不是为了显示用户已知数据之间的模式,而是为了帮助用户理解数据,有新的发现发现了这些数据的实质。


  二、大数据可视化的步骤


  将这些值转换为可视化结构并将其可视化。例如,高和低的风险,红色,黄色,蓝色和其他颜色,价值变得更大。结合视觉结构,将其转换成图形并传递给用户,用户通过人机交互方式进行逆向转换,更好地理解数据背后的问题和模式。从技术上讲,大数据可视化的实现主要有四个步骤:明确定义需求、建立数据仓库模型、数据抽取、清洗、转换、加载(ETL)、可视化分析场景的建立。


  三、大数据可视化的未来


  传统的显示技术已经难以实现大规模、高纬度、非结构化数据的完美显示。


  那么,新的展示方式是什么呢?首先,它必须是大屏幕。高分辨率大屏幕大屏幕,纯色,高亮度,高分辨率显示优势,结合实时数据绘制技术,GIS空间数据可视化技术,实现数据实时图形可视化,场景与实时交互,因此,用户可以更容易地理解和演示空间知识,可以应用到指挥和控制,可视化仿真和三维交互。AR,MR,全息投影。这些最热门的技术已经应用到游戏、房地产、教育等行业,可以预见,数据可视化也可以激发有趣的技术,比如更逼真的感官体验和更真实的互动模式,使用户能够完全“沉浸”到数据中。在不久的将来,触觉、嗅觉甚至味觉可能成为我们感知数据和信息的方式。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