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王会奇同志到市司法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营商环境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10-31 



  10月20日上午,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奇到市司法局督导调研营商环境建设等工作,并慰问监所一线执勤干警。


  在司法行政系统应急指挥中心,王会奇通过视频系统查看了监狱和戒毒所内部安保及疫情防控情况,对监管场所细致的工作措施和队伍饱满的精神状态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会奇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把安全稳定作为底线,把法治思想贯穿始终,把人民至上化为行动,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做出积极贡献。要认真落实省委营商环境巡视整改工作反馈意见要求,深入推进问题整改、深化检视排查、建立长效机制,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逐项抓好落实,同时要举一反三,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做到解决一类问题,完善一套制度,堵塞一批漏洞,切实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扬帆起航,展现新时代更大的担当和作为。


  市政府办公室、市公安局、市营商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逄永武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