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局联合地铁集团、盛京银行、沈阳日报社联合启动东北首列地铁公益“反诈专列”列车上线运营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营商环境建设处 发布时间:2022-12-30 


  11月1日上午,在沈阳地铁2号线始发站全运路站内,沈阳市公安局、盛京银行、沈阳地铁集团和沈阳日报社联合举办了沈阳地铁“反诈专列”品牌列车启动仪式。


  沈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班昊,盛京银行副行长王亦工,沈阳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吴允刚和沈阳日报社副社长、沈阳地铁报总编辑常玲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照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会奇“不断提升反诈宣传精度温度、深度、广度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沈阳地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我局联合盛京银行以及沈阳报业集团、沈阳地铁经典视线传媒有限公司,共同策划、推出了沈阳地铁反诈专列。沈阳地铁反诈专列主要选取当前客流量最大的一号线、二号线各一列列车。其中开设1号线一列6节车厢,共80块车椅侧贴,72块海报宣传展位;2号线一列6节车厢,共84块车椅侧贴,84块海报展位。


  反诈地铁专列的开通,将进一步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诈人民战争,从源头上筑牢反诈防诈的防线,真正将沈阳打造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成的反诈高地。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