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召开“拓展前端警务 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警企座谈会
信息来源:沈北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进一步畅通沈北新区警企合作渠道,征求企业家意见建议,更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27日,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在沈阳先进制造产业园组织召开了“拓展前端警务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警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工商联主席,市公安局营商办主任以及华强方特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沈阳盛京智造有限公司、沈阳光谷联合发展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等80余人参与座谈,共同研究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工作。


  座谈中,分局负责人汇报了助力企业发展开展警务工作的情况,宣读了《沈北分局拓展前端警务,助力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22项举措》,并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与会企业家们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提出了15条工作意见、建议。区工商联主席、市公安局营商办负责人对分局开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分局负责人针对打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文明和谐的治安环境、亲商护商的服务环境、便民利民的政务环境等方面进行简要通报,并就公安机关以拓展延伸“三清”机制为牵引,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前置警务模式,延伸公安前端服务,维护辖区经济秩序,创新服务发展举措等方面进行强调部署,表示将坚决确保企业在沈北放心投资、安心经营、省心管理、舒心发展。


  这次座谈会搭建了沈北新区分局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进一步深化了警企交流,通过助力企业优质发展,激发企业投资经营活力,实现了增进了解、凝聚合力的目的。


作者:张淇胤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