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库县公安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行动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7 




  近日,法库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相关部门深入辖区各乡镇开展禁种铲毒踏查活动。


  活动中,民警与禁毒社工组成工作专班,逐户上门走访排查。对非大面积种植罂粟的农户,民警依法予以批评教育,并与农户签订禁种铲毒承诺书;对种植较多、情节严重的农户,民警在铲除非法种植罂粟的同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依法予以行政处罚,真正做到不落下一户、不放过一株,不留一块死角。同时,民警和禁毒社工还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禁毒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对毒品原植物危害性的认知,使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理念深入人心。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