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全时守护,沈阳公安送您国庆节“最美旅程”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08 


  “十一”国庆假期已结束,沈阳公安在节日期间用“警察蓝”守护“国旗红”,用坚守岗位向祖国做“最长情的告白”,给市民和来沈游客带来最强安全感!



  节日期间,沈阳公安在全市公园景区等重点部位累计部署警力4800人次,出动车辆870台次,全时保障61.6万余名游客出行安全,全方位确保各景区现场治安秩序良好稳定。



  在“更高站位中保安全、促发展”,在“更大格局中防风险、护稳定”,在“更实举措中严要求、强执行”,沈阳公安强化决战意识,砥砺使命担当,确保各项安保工作蹄疾步稳、有力有序、落地有声,为节日期间外出游玩的人民群众构筑起坚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国庆安保工作期间,一线民警辅警忠诚担当,坚守岗位,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礼。


作者:治安警察支队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