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沈阳市公安局举行“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同类岗位干部比拼竞赛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各方面全过程,10月24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举行“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同类岗位干部比拼竞赛。




  竞赛过程中,各分、县(市)局政治处主任以演讲结合课件展示的形式,紧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单位队伍建设和公安工作实际,详细阐述2023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展现出守正创新、谋事干事的昂扬状态和拼搏精神。经过激烈角逐,皇姑分局政治处主任张剑获一等奖,苏家屯分局政治处主任王东升获二等奖,大东分局政治处主任魏东巍获三等奖。竞赛结束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丰学岩向获奖选手颁奖。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局长朱朝键代表市局党委,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在安保工作中尽职尽责、辛勤付出的各级领导干部、民警辅警致以诚挚慰问。




  市公安局党委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学细悟,把握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坚持笃行实干,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推进“振兴新突破 我要当先锋”专项行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沈阳、法治沈阳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明,市局党委委员、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班昊,市局各单位领导干部和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作者:宣传处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