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民警的帮助下,管控区的居民买到了急需药品
信息来源:苏家屯分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献给小台湾防疫点公安执勤孙警官及全体防疫人员。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无边感人心。我是小台湾居民杨某某,身患严重糖尿病,因疫情封控不能外出……”4月26日晚,正在苏家屯区中兴街道某管控区域执勤的沈阳市公安局苏家屯分局网办中心负责人孙艳萍收到居民杨大娘的一封手写的感谢信,对孙艳萍的无私帮助表达深深的谢意。

  

  4月25日上午,正在点位执勤的孙艳萍接到了居民杨大娘的求助说,自己患有很严重的糖尿病,家里的胰岛素已经用完了,如果一旦停药,情况非常危险。可由于居住地管控,无法外出购买药品,希望民警能够帮忙买解决困难。

  

  “您放心,没问题,今天肯定把药交到您手上,这事交给我了。”一向热心肠的孙艳萍在了解杨大娘的情况之后安慰道。随即,孙艳萍给附近的几家药房打了电话,但电话的另一端一直无人接听。“大娘,别着急,我开车出去转转,看看附近有没有开门的药房。”在跟点位其它警力安排好工作后,孙艳萍开车来到附近的药房,但是附近的药房都没有营业。

  

  为了尽快帮助杨大娘买来药品,孙艳萍拨通了在苏家屯区中心医院工作的朋友的电话,了解到医院目前正常接诊和开药。得知消息后,孙艳萍立即返回执勤点位,向杨大娘说明情况,杨大娘也赶忙回到家中取来医保卡交给孙艳萍。紧接着,孙艳萍又开车赶往苏家屯区中心医院,按照医院规定履行好相应的流程后,帮杨大娘开到了必备的药品,火速赶回执勤点位,将药品交到杨大娘的手中。

  

  看着急需的药品在孙艳萍的帮助下买了回来,杨大娘非常激动,不停地对孙艳萍表示感谢,并手写一封感谢信,在第二天夜里交给了孙艳萍,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作者:苏宣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