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老人坐车遗失保证金 民警及时出手帮寻回
信息来源:法库县局 发布时间:2022-06-16 


近日,一位老人发现自己的皮包不慎遗落在出租车上后,焦急地向法库县公安局大孤家子派出所打电话求助,民警经过耐心细致的工作,成功帮助老人找回了丢失的皮包。

  

  近日,法库县公安局大孤家子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冯大爷求助,称自己刚才下车时,不小心将随身携带的皮包落在出租车上,包里有2000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品。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杨林翰立即赶到冯大爷所在的位置了解情况,可冯大爷只记得自己乘坐的是一辆深色轿车,车牌号根本就没注意看。于是,民警根据冯大爷上下车的位置,调取了周边的监控视频,很快便找到了冯大爷乘坐的出租车。随后,民警联系到出租车司机并成功找回了冯大爷遗失的皮包。看到自己的包失而复得,冯大爷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


作者:刘一卫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