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八旬老人迷路 民警帮寻家人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6-27 




  6月12日20时许,康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武装巡逻组民警在康平大市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位老人神色茫然、疑似走失。


  民警立即下车询问情况,老人称自己傍晚时一个人出门散步,没想到走得太远,找不到家了。民警一边安慰老人,一边通过联系属地派出所核实老人身份。查明老人身份后,民警与老人的女儿取得联系。老人的女儿表示,家里人正在焦急地寻找母亲。


  经了解,老人今年85岁,因记忆力衰退,曾经多次走失。当天,老人趁家人不注意独自出门,没想到再次迷路,幸亏被民警及时发现。很快,老人女儿赶到现场,在向民警表示感谢后,将自己的母亲接回了家。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