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没有生而英勇 只有选择无畏
信息来源:皇姑分局 发布时间:2022-12-20 


  张万雷,男,30岁,中共党员,黑龙江省伊春人,皇姑区公安分局办公室民警。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张万雷同志始终冲锋在前,勇挑重担,主动申请封闭在一线开展溯源流调工作。特别是今年3月至4月,他在区溯源流调中心封闭办公43天,每天工作16个小时以上,始终克服流调任务急、压力大和超负荷工作等诸多困难,没有任何怨言,全力配合区卫健、疾控等部门精准高效地完成各项流调任务,为守护全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11月他又配合疾控部门完成对皇姑区现有123例阳性确诊患者的流调工作,参与开展混管追阳工作共计74次,累计排查密切接触者963人。在流调工作中,面对不配合、不理解、不信任的密接人员,他总能耐心地进行劝导,积极消除群众的顾虑和担忧,圆满地完成各项流调任务。今年以来,他已经170余天加班工作没有回家了。但是,为了全区人民的幸福健康、防疫工作的高效运转,他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舍小家,为大家”。

  他说,身为党员就应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同样身为人民警察,也必须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他用顽强的毅力、无私的付出,为全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名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作者:郭为众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