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浑南分局举行人民警察光荣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11 

  “四十年风雨兼程,从警路无怨无悔。”——赠退休民警杨文彦


  “不忘初心使命,共筑美好未来。”——赠退休民警崔喜君


  “从警三十年,深藏功与名。”——赠退休民警南玉刚


  纪念牌上,一句句话语饱含全体民警、辅警对退休民警的依依不舍和深深祝福。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1月6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即将到来之际,沈阳市公安局浑南分局隆重举行“人民警察光荣退休仪式”。分局全体局领导、6名退休民警及退休民警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民警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前,退休民警参观了分局网办中心、新研中心等部门,切身感受近年来公安科技强警取得的丰硕成果。仪式在激昂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拉开帷幕。


全体起立,向光荣退休民警敬礼!



  岁月如歌,一生坚守荣耀。分局政治处主任赵万会详细介绍了6名退休民警的从警历程。


  退休民警发表了感言,深情回忆了难忘的从警生涯,表达了对组织多年培养的感谢以及对公安工作的无限热爱,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竭尽所能为公安事业贡献力量,衷心地祝愿沈阳公安明天更美好。


  6名退休民警所在单位负责人回顾了并肩战斗的难忘经历,对他们取得的工作业绩表示由衷钦佩,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祝福。


  华章续写,战友情义浓浓。浑南分局局长王乃庆代表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对光荣退休的老同志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对他们为浑南公安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照顾好自己、陪伴好家人、享受退休生活,永葆公安民警的忠诚和担当,常回“家”看看。


作者:浑南分局 杜田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