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期间,沈阳公安全力为民服务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29 

  新年期间,沈阳市公安局全力为民服务,与全市人民携手共进,共同守护一方平安。



110指挥大厅里,接警员们紧张而忙碌,每一起警情都是沉甸甸的责任。



客运站里,值守的公交(轨道)分局民警拎起行李,护送旅客踏上返乡路。



在新型犯罪研究中心,民警辅警细致研判,让每次预警都精准高效。



铁西分局笃工派出所民警救助流浪人员,这一刻起老人不再寒冷。



皇姑分局寿泉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排查安全隐患,生鲜超市、商场旅店,节日脚步绝不停歇。



大东分局长安派出所民警救助受伤猫头鹰,愿“小家伙”早日重返蓝天。



北站分局站前治安派出所民警帮助旅客寻回遗失手机,失而复得总会让人惊喜异常。



沈北分局道义派出所民警帮助失智老人返乡,一路搀扶、声声冷暖,温暖回家路。



  浑南分局五三派出所社区民警和平安志愿者看望慰问独居老人,因为“心中常常牵挂”,所以“时时放心不下”。

  平安是最温暖的礼物,坚守是最长情的告白,奉献是最温暖的承诺,为民是最诚挚的心愿,这是沈阳公安对新一年工作的美好展望与期盼。


作者:沈阳市公安局宣传处 佟宇哲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