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出差途中 民警“顺路”抓了个贼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2-05 



  近日,沈阳市公安局铁西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在机场候机,一名黑衣男子行色匆匆从民警身旁走过。“丁哥,你瞅黑衣服那个,像不像那个谁?”“哪个?工人村那个?”“对,就是那个,摁他!” 


  今年1月,铁西分局工人村派出所辖区发生3起入室盗窃案件,且作案手法极为相似。案件发生后,刑事侦查局会同铁西分局迅速开展案件侦办工作,确定两名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机场被抓的段某某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唐某某分工配合,段某某负责技术开锁,唐某某负责敲门、望风。民警根据段某某供述迅速将唐某某抓获。


  “我俩一共作案3起,偷的都是现金,加在一起差不多1万元,得手后将钱平分。”犯罪嫌疑人段某某交代。“我和段某某是狱友,我俩没什么收入,便‘重操旧业’。”犯罪嫌疑人唐某某说。


  “2名犯罪嫌疑人专挑老旧小区中房门防盗性较差的住户作案,得手后迅速逃离。”工人村派出所民警说。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 刑事侦查局 铁西分局

编辑 李泽旭 王淳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