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节后第一天 他们接到了“报平安”的电话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2-23 

  “感谢咱们警察同志,我打电话来报个平安,我妹妹恢复得很好。”春节前的及时救助,在春节后得到了康复讯息。




  2024年春节前夕,地铁2号线白塔河路站内一名年轻女孩突发疾病,倒地抽搐、意识模糊,情况危急,女孩姐姐大声呼救。


  听到呼救声后,站内便衣巡逻的民警张小鹏、辅警白洋和王建博立即上前开展救治。摘下口罩、侧卧身体、放松领口、按压人中......众人相互配合,女孩逐渐恢复意识。急救中心人员赶到现场后,大家合力将女孩抬上担架,送往医院进一步诊治。


  “遇到这种情况,为避免抽搐引发呕吐后误吸,应该让患者保持侧卧姿势,并及时清理口腔内异物”民警张小鹏说。



来源 公交(轨道)分局

编辑 洪驰 王淳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