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从除夕到元宵 “微笑”一直都在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2-28 

  春节期间,沈阳公安各窗口单位民警辅警始终坚守在岗位上,热情解忧、竭诚服务成为他们的最美“关键词”。


  和平分局沈水湾派出所


  大年初一,市民蒋女士带着孩子到沈水湾派出所咨询身份证办理业务。“我以为春节期间休息呢,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没想到派出所大年初一也能办理业务。太感谢了,大过年的,警察同志辛苦了!”接过身份证的蒋女士激动地说。


  铁西分局贵和派出所


  大年初二,张女士走进贵和派出所,“警察同志,我是福建籍户口,想落户到沈阳,我就春节假期这几天有时间,刚刚赶回来,能办吗?”户籍专勤民警张葳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户籍地迁出户口,并现场帮助张女士办理了落户。


  辽中分局六间房派出所


  大年初三,六间房派出所值班民警、辅警将行动不便的张大爷接到派出所,为老人补办了户口簿和居民身份证。“太谢谢你们了,春节没休息,还上门接送,太让人感动了!”张大爷连声感谢。


  开发区分局西三环派出所


  “请问今天可以办理户口迁移业务吗?”“当然可以,请跟我来。”引导员微笑着回应。“大年初五还能办业务,真是方便我们这些平时上班的人啊!”二十分钟后,黄先生一家三口顺利办好了户籍迁移手续。


  沈北新区分局正良派出所


  “老人刚刚去世,着急办理销户……”大年初七,正良派出所户籍室内,张先生很是着急。户籍民警得知此情况后安慰他不要着急,并立刻查看其带来的相关手续,在最短时间内为其办理好注销户口事宜。


  皇姑分局四台子派出所


  “身份证丢了,我中午还要赶火车回家过元宵节呢,怎么办啊?”2月24日正月十五,四台子派出所民警张萌萌迅速为群众办理临时身份证,并演示如何通过“辽宁公安APP”线上办理其他业务。王女士拿到临时身份证,踏上了团圆的归途。


  从除夕到元宵,公安“小窗口”服务“大民生”,节日不休息,窗口不打烊,我们一直都在。



来源 社区警务支队

编辑 李飏 杨海涛

校对 孙義冬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