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80斤铜!他想卖个好价钱,警察上门了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26 

  “警察同志,我是开废品收购站的。过年回来,发现门锁被撬,20多个铜制地热分水器被偷了。”2月中旬,沈阳市公安局沈北新区分局道义派出所陆续接到废品收购站被盗的警情。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视频,还原了案件的全过程。


  案发当晚,一名戴着口罩的男子破坏门锁、打开卷帘门,“钻”进收购站,将赃物装进麻袋“背走”。经工作,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王某,并于2月24日将其抓获。“我趁着过年期间作案3次,偷了接近180斤铜,等‘行情好’的时候再卖给另外一家收购站,没想到被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王某供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涉嫌盗窃犯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 沈北新区分局

编辑 李泽旭 陶达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