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心有忠诚 行有方向
信息来源:沈北新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4-27 

  忠诚,是融入血脉的人民警察之魂。征途漫漫,卷起多少尘与土;旌旗猎猎,浸染多少血与汗。那些雪中送炭的日子容易被人牢记,那些抢险救人的细节总是让人回首。他们是英雄辈出、正气浩然的公安队伍中的杰出代表,他们的壮举,彰显的是人民警察的为民底色,折射的是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忠诚,是人民公安代代相传的政治基因,是融入血脉的人民警察之魂,新中国成立以来,忠诚就像一面高扬的旗帜,指引着人民公安初心不改,心永向党。忠诚,是公安民警砥砺前行的精神支撑,是带领公安队伍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

  

  有一份情,温暖人间。有的人用自己的青春为别人催开青春之花,有的人用自己的生命为别人打开生命之门。用生命诠释了人民警察神圣的职责。

  

  有一束光,照亮大地。有的人以战斗的姿势永远最挚爱的事业,有的人以顽强的毅力执行完最后一次任务。

  

  他是那个再不能帮父母梳头捶背洗脚的孩子,他是那个不辞而别背弃承诺的伴侣,他是那个再也唤不回再也指不上的父亲;他是那个把忠诚大写的人民警察,他是那个把警徽擦的锃亮的公安卫士,他是那个被历史铭记被人民怀念的警队楷模!他们因忠诚而不朽,犹如永放光辉的群星,在静谧的夜空中与共和国的追梦人并肩同行!

作者:赵岩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