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开发区分局举办“公安科技活动周”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充分展示公安科技建设成果,加深广大人民群众对“科技强警”工作的了解,助推平安沈阳建设,沈阳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在辖区荣信财富广场举办了以“科技兴警,奋进担当”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图板展示、实物演示、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等形式,普及公安科技知识、推广科技应用、传播科学思想、培养创新思维,展示了公安机关大力提升公安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的科学文化素质取得的成果。活动中,向群众发放宣传品500余份,分局指挥中心及西三环派出所民警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技防在社会生活中发挥的巨大作用,普及预防电信诈骗和禁毒方面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公安科技工作在预防和打击犯罪、服务实战、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使群众真切感受到近年来公安科技兴警助推平安建设所取得的成效,进一步增进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共同推动平安沈阳建设。

作者:王梁一代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