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举旗帜 兴文化 育警魂:沈阳市公安局举办公安文艺人才选拔活动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3-02 



  日前,沈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文艺人才选拔活动,活动分为合唱、语言、舞蹈、曲艺、器乐等5类比拼,各单位民警辅警共430人参加了选拔活动。此次活动为全市公安系统广大文艺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平台,为组建沈阳公安“一团N队”(民警合唱团和舞蹈、曲艺等文艺分队)开展系列文化活动奠定基础。



合唱类选手风采



语言类选手风采



舞蹈类选手风采



曲艺类选手风采



器乐类选手风采


  深沉坚定的文化自信,激励着沈阳公安和全体民警辅警奋勇前行、驰而不息。

  文化不仅能够陶冶情操,更能催生凝聚力和战斗力。沈阳市公安局深入推进“让党旗在警营高高飘扬”党建工程,坚持“向文化要战斗力”,下一步将走进公安基层一线,走向社区、企业和校园,组织开展系列公安文化基层行活动,创作一批“大气”的精品、“正气”的作品和“接地气”的佳品,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生动鲜活的语言,讲好普法小常识,奏响发展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


摄影 石勐尧  滕   健  邓   磊

摄像 张   诚  王鹤霖  张泽源

作者:孙可阳 陈旭飞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