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警心暖童心 萌娃探警营
信息来源:浑南分局 发布时间:2023-12-01 





  近日,在“平安护航”专项行动中,沈阳公安浑南分局五三派出所为了让孩子们近距离的接触他们眼中的“警察蜀黍”,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警娃进警营参观”活动。


  活动当天,孩子们在民警的带领下,参观了派出所的工作环境、工作设备,了解民警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流程。孩子们还参观了派出所的指挥中心,了解到民警是如何通过科技手段维护社会治安的。


  在参观过程中,五三派出所民警还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给孩子们讲解了一些安全知识和法律知识,比如如何预防火灾、如何防范诈骗等。孩子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并且通过摸一摸、试一试等互动,了解到使用警用装备的具体场合以及防范坏人的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了解到民警叔叔的工作,也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孩子们纷纷表示,以后要向警察叔叔阿姨们学习,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作者:杜田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