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1-05 

  这一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期盼。是心愿,亦是新愿,许下美好愿望,拥抱新的梦想,期待着在未来的某一天实现。


守护万家灯火,这城市中的每一个人是他的心愿


守护车水马龙,这街巷间的每一个人是她的心愿



守护一方邻里,这辖区中的每一个人是他的心愿


守护生命热线,这电话里的每一个人是她的心愿


  每个人都在努力前行,为了心底的那份愿望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而我们所守护的共同的愿望,是平安。愿崭新的2024年,一切终将如我们所愿。



来源 沈阳市公安局

编辑 刘珂欣 杨海涛

摄像 于斌 张诚 张麟童

戴润青 梁博兴 刘昊男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