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届“新春快乐大集”专场活动火热启动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2-09 


  2月5日,在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沈阳市公安局首届“新春快乐大集”专场活动在指挥中心二楼火热启动。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局长朱朝键宣布活动启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丰学岩出席活动。


  13名著名书画家受邀参加活动。现场长桌排开,笔墨铺就,画家们笔下的雄鹰栩栩如生,一朵朵牡丹迎春绽放。“龙舞春风辞旧岁,福临人间庆新年——岁岁平安”,书法家和民警、辅警挥毫泼墨,字迹雄健活泼,春联寓意吉祥。手写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是民俗中传承千年的宝藏,是记忆里红红火火的福祉。



  挥毫泼墨,写福字送祝福,写春联迎新春,共同感受浓浓的年味。“画龙点睛”小游戏吸引大家关注参与,“套圈赢奖”游戏深受大家欢迎。活动现场张灯结彩、气氛热烈,欢快的音乐与爽朗的笑声交织,彼此传递着新年的美好祝愿。活动设置了迎春送福、惠警团购、游戏互动等3项内容,广大民警、辅警在“写春联、送福字、猜灯谜”等环节中感受传统文化,在“即兴欢唱、套圈赢奖、魔术表演”等环节中进行互动交流。各单位民警、辅警代表和家属参加活动。



来源 市公安局工会

编辑 张晓蒙 王淳

摄影 石勐尧 邓磊 魏莱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