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节期间警察们在忙啥?一起去看看!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2-18 

  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春节绝对是一年当中最隆重、最热闹的一个传统节日。年味里有童年的记忆,有团圆的幸福,但从警后我们新年收到最多的信息就是“工作通知”。春节期间我们更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守护每一个重要的时刻。


  景区的“护航者”





  今年咱们沈阳的文体旅活动火出了圈,更是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打卡。用两个字来形容,那就是“哇塞!”为了给这份热闹和红火上好“安全锁”,我们严格落实“四个一百”勤务模式。“沈阳故宫”“中街方城”“西塔商圈”“老北市”“东北亚滑雪场”,在沈城的大街小巷,景中有“警”更相宜,我们用最饱满的热情守护您的安全。所以,请您安心畅玩,平安,交给我们!


  群众的“贴心人”



  在春节巡逻期间,我们救助了迷路的老人、儿童,还有突发疾病急需送医的患者。我们一直坚信,所有的坚守都是有意义的,因为,这是我们送给您最踏实最安心的“新春礼物”。


  你满眼皆是如画的风景,我们眼里只有你们的平安。



来源 沈阳市公安局

编辑 张硕 杨海涛

校对 孙義冬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