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习雷锋精神 感悟榜样力量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08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沈阳公安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传承雷锋精神,牢记职责使命。


  愿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皇姑分局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沈阳市警察博物馆,共同追忆沈阳公安赓续红色血脉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波澜壮阔的发展史,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最后,全体民警辅警在警旗下,重温入警誓词。


  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3月4日,康平县局组织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通过重温《雷锋日记》让大家深切体会到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活动现场,民警辅警分享了学习感受。


  要得到群众的拥护就得从关心群众做起


  六十余年,“学雷锋”在更多人的薪火相传中,不断注入新的时代内涵。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浑南分局社区民警在工作中帮助孤寡老人解决实际困难,将践行雷锋精神变成一种习惯。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时代变迁,雷锋精神历久弥新。



来源 皇姑分局 康平县局 浑南分局

编辑 李飏 王淳

校对 王维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