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候鸟回来啦!我们如约而至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4-04 

  万里长空结对行,青山绿水寄衷情。三月,大地回春,大批候鸟如约而至,为沈城捎来了春的气息。为护航候鸟迁徙,沈阳公安深入开展巡护工作,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宜居的栖息环境。


  坐标:沈阳浑河


  最近的沈阳浑河很热闹,成群的候鸟在此“歇脚”,绘就一幅幅生动的春日画卷。一大早,浑南分局高坎派出所的民警们就开始了一天的巡护工作。民警在岸边进行巡视,对前来观鸟拍摄的群众开展爱鸟护鸟知识宣传,增强群众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


  坐标:康平卧龙湖



  大批候鸟陆续飞抵康平卧龙湖,它们时而在浅滩觅食,时而低空旋转,为春日里的卧龙湖增添一份灵动与生机。康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以卧龙湖为支点,在附近开展全天候、不间断巡逻,切实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全覆盖,为候鸟迁徙筑牢“安全屏障”。


  众多“生态民警”用心守护这些“蓝天精灵”,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让我们携手保护候鸟,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浑南分局 康平县局

编辑 张晓蒙 姜维

校对 孙義冬

责编 杜斯文

审核 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