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法库县公安局组织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 振奋警心”主题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法库县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热血铸丰碑,英魂垂青史。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厚植家国情怀,4月3日上午,法库县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辅警代表来到二龙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 寄情清明 振奋警心” 主题清明祭扫活动。县局班子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9时,参加祭扫活动的民警辅警警容严整、精神饱满,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纪念碑广场,全体民警辅警脱帽肃立默哀,深刻缅怀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无畏精神。随后,大家列队到烈士墓前致敬、献花、祭扫。


  县公安局党组号召,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全局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时刻以革命烈士和公安英烈为榜样,更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法库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创造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崭新业绩。


作者:刘一卫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