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午夜,民警化身“水暖工”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4 

夜里23时30分,沈阳市公安局大东分局大北派出所接到群众卢女士求助:“警察同志,我家里水阀爆裂,现在屋内积水越来越多。这大半夜的,不知道向谁求助,你们能不能来帮帮我?”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辅警迅速赶往现场。

一进屋,发现满屋都是积水,民警一边排查,一边联系自来水公司上门检修。“咱们分头行动,小李、小梁你俩帮忙收拾,把水赶快扫一扫,防止渗漏到楼下,我去找一下总水阀。”在等待自来水公司人员上门检修时,民警逐层排查寻找总水阀。从0时忙碌到1时,终于在楼外寻到总水阀,并配合自来水公司人员关闭抢修了总水阀。



“感谢警察同志的紧急救助,不然这一宿不光我家漏水,弄不好楼下邻居也得跟我遭殃!”卢女士感激地说。


来源:大东分局

编辑:洪驰   王淳

校对:王维

责编:杜斯文

审核: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