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真有这么倒霉?一男子半年遭遇70余起交通事故
信息来源: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4-03-19 

半年内,男子遭遇交通事故70余起,获得保险公司赔付50余次、个人赔偿20余次,是运气不佳,还是另有隐情?



近日,皇姑分局刑警大队获取线索,发现一名男子在半年内获得保险公司赔付达50余次。办案民警来到保险公司,调取了理赔记录,发现犯罪嫌疑人吴某存在骗保行为。民警迅速行动,将其在家中抓获。



“赔付都是合情合理的!”起初,犯罪嫌疑人吴某还百般狡辩。当民警拿出大量证据后,吴某低下了头。



据吴某交代,作案时他骑共享单车或电动车“埋伏”在十字路口,当车辆右转时,他“把握时机”向前骑行,“刚好”与车辆发生碰撞。吴某倒在地上,再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破损手机。“看病、修手机!”吴某以各种理由索要赔偿。驾驶员往往选择息事宁人,或者支付费用私了,或者选择由保险赔付。半年内,吴某作案70余起,非法获利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因涉嫌保险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来源:皇姑分局

编辑:佟宇哲 姜维

校对:王维

责编:杜斯文

审核:胥昊迪

作者: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