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无惧高温“烤”验沈城蜀黍绝不服“暑”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微博 发布时间:2020-08-12 

  入伏后,各地的天气愈发闷热,沈城也直接开启了全天候“烧烤模式”,太阳镜、防晒霜、太阳伞……即使“全副武装”走在“上烤下烙”的路面上,不少市民都难以忍受。然而,在高温“烤”验之下,沈城的警察蜀黍们却绝不服“暑”,他们在烈日下巡逻执勤,他们坚守在路上指挥交通,他们在处置警情的最前线,他们在炎热高温中苦练精兵。每一张汗水滴落的脸庞,每一件汗水浸透的衣衫都值得铭记......

  地面温度已接近50度,交警们站在街头的一个个路口,身处滚滚的车流之中,在晒得发烫的道路上指挥交通,处理各种交通隐患,只想用坚守换来群众出行的平安。

  骄阳下,巡特警队员们这样“全副武装”,再累再热也没有一丝松懈。炎炎夏日,他们挺拔的身影愈显帅气。

  任凭天气炎热,警务工作站的民警、辅警们却没有一丝懈怠,每一次指挥、每一次核查、每一个敬礼周而复始。随着气温的升高,汗水流过他们的脸颊,湿透他们的衣背,但他们的身影却让人肃然起敬......

  烈日下,特警队员们背负着重达十几斤的装备进行训练,仅一上午,汗水就能把衣服湿透十几次,而他们的希望很简单,以练为战,为的就是保护百姓平安。

  高温下,广大“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们在社区民警的带领下,不辞辛苦地坚守在各自岗位上,为辖区居民群众的幸福安宁默默流淌着汗水。


不同的地点同样的坚守

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

也许主角不同

也许时间不同

也许事件不同

但同样的是高温

同样的是酷暑

同样的是广大公安民警和辅警的义无反顾

一刻不停的坚守

为高温下坚守的他们点赞

也向所有在高温天气下

仍然坚守岗位的人们致敬!!!

作者:刘洋、崔险海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