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沈阳公安组织全警参加除雪工作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11-10 


  沈阳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积极响应市除运雪指挥部倡议,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参加全市除雪工作。



  11月9日上午,市公安局专门召开除雪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把抗击暴风雪作为考验公安机关责任担当的试金石,作为深入推进“让党旗在警营高高飘扬”党建工程的训练场,组织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辅警迅速投入到除雪工作中。



  从11月9日上午开始,全市公安民警、辅警走上街头,参加除雪工作。市公安局机关2000名警力与和平区除雪办主动对接,承担起太原街北四马路至北五马路沿线的除雪任务,各区、县(市)公安机关也组织警力在本辖区内参加除雪。



  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广大民警、辅警闻令即动、冲锋在前,迅速投入到除雪工作第一线,为市民群众创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最大限度地降低强暴风雪天气给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

作者:崔险海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