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基因
信息来源:沈阳市公安局微博 发布时间:2020-0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烈士陵园内、英雄雕像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着辽中公安对党忠诚的决心。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30日,辽中分局组织党员代表及入党积极分子在辽中区茨榆坨镇谢荣策烈士陵园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领誓人霍立印及参加活动的李宏伟、赵德欣是从警几十年的老同志,他们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充分发挥着一名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辽中分局像他们这样的模范老党员还有很多,他们在面对严峻疫情时带头扛起大旗,带领党员先锋突击队支援防控一线;他们不畏严寒和风雪,主动担当,带领“盛京义勇”平安志愿者严守社区和村屯进出口,为进出的群众认真测温;有的同志在各类执勤任务中迎难而上,让共产党员甘于奉献的身影在工作岗位上闪现,让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类执勤工作中凸显……他们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却有几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和奉献。老党员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将共产党员夙夜在公、赤诚奉献的宝贵品质薪火相传。

作者:刘洋、崔险海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