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沈阳市公安局举办“学党史、践训词、铸忠诚、担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1-09-29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沈阳公安工作创新发展,9月28日下午,沈阳市公安局举行了以“学党史、践训词、铸忠诚、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邵锐,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学习教育组有关负责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从8月份开始启动,分初赛、预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覆盖了全市公安机关全体党员民警辅警。经过层层选拔,全局共有6支代表队、18名选手进行入决赛。决赛试题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为重点,融入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内容。通过选手现场答题、主持人拓展讲解、场上场下互动等形式,引导广大党员民警辅警共同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密切配合、踊跃抢答,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党史知识素养,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的激烈角逐,交通警察局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出入境管理局和沈河分局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反恐特巡社情支队、大东分局、沈北分局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


作者:崔险海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