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沈阳市公安局成立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队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 发布时间:2020-11-09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公安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11月7日,沈阳市公安局在市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举行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队成立仪式。

  沈阳市公安局法控支队支队长刘天昊宣读了《沈阳市公安局公职律师管理规定》《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队工作规则》。六位具有公职律师资格的民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局要求,法治化营商环境法律服务队要当好依法决策的“智囊团”“助推器”“排头兵”,特别是要加大服务力度,当好营商法治环境的“建设者”;在制定营商环境文件时,提出法律意见,确保文件内容符合营商环境政策法律规定;深入企业开展营商政策法律宣讲、解答法律咨询,为全市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提前介入涉企案件办理,坚决维护涉案企业的合法权益,为在沈企业依法经营管理保驾护航。

作者:崔险海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