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图片集锦
部、省、市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到沈阳市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转自平安沈阳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2-08-29 

  为扎实推进公安部“喜迎二十大、合力保平安-监督员在行动”活动,8月24日,公安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一行7人莅临沈阳市公安局,结合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监督员一行首先来到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对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群众举措、业务办理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了解交通警察局推进电子驾照业务办理、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等方面情况。考察过程中,监督员对车辆管理所人民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简化业务流程、缩短工作时限的举措以及便民助企服务、打造精品项目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公安部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全国政协委员、辽宁海帝升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宪表示,沈阳交通警察局车辆管理所借助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服务群众、压降事故等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希望能够持续发力,进一步做好交通管理工作。


  

  随后,监督员一行来到大东分局洮昌派出所,实地考察了派出所综合服务区“一网通办”相关设施,亲自体验了派出所反电信诈骗VR系统、模拟灭火设备、智能毒品识别设备;参观了派出所矛盾调解室、律师驻所室、勤务指挥室、党建活动室及民警生活区,详细了解派出所在矛盾调解、“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建设、公安信息化应用建设、指挥调度及合成作战工作模式等的具体工作举措。



  参观考察后,监督员一行来到大东分局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大东分局相关领导、民警代表以及辖区群众从多个层面具体汇报了“百日行动”取得的战果及社会治安环境发生的显著变化,并与监督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监督员纷纷表示,沈阳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百日行动”成效显著,特别是在维护社会稳定、矛盾纠纷化解、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方面拿出了实实在在的举措,切实维护了沈阳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提高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监督员,有责任、有义务全力监督和宣传好公安工作,真正把监督员的职能作用充分发挥好、发挥到位。



  省厅警务督察总队及市局相关警种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作者:督察支队
CopyRight 2008-2014 沈阳公安 All Right Reseverved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沈阳市公安局   网站主办单位:沈阳市公安局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南京北街77号  邮编:110001  网站维护电话:024-23107122
网站标识码:2101000010  公安备案号:21010202066336  辽ICP备17010237-2号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